羅志祥睽違4年現身香港擔任演唱會嘉賓 尬舞男團偶像姜濤

▲羅志祥受邀到香港表演。(圖/CFP)

▲羅志祥受邀赴香港擔任姜濤個人演唱會嘉賓。(圖/CFP)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小豬」羅志祥5日現身香港偶像男團「MIRROR」成員姜濤演唱會擔任特別嘉賓,不僅將氣氛推至最高點,也成為時隔4年後,羅志祥在香港的首場公開演出。羅志祥在舞台上與姜濤「尬舞」,完美演繹《No Joke》及《夠了》兩首歌,而姜濤身為小豬多年迷弟也興奮表示,「夢想達成了。」

▲羅志祥睽違4年飛往香港,擔任姜濤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 Show Lo)

▲羅志祥睽違4年飛往香港,擔任姜濤演唱會嘉賓。(圖/翻攝自Instagram/KEUNG TO 姜濤)

據香港媒體報導,姜濤邀請羅志祥擔任5日演唱會嘉賓,介紹對方出場前特地改用普通話說:「接下來這一位嘉賓,他是我進這一行的目標,他教會了我什麼叫做堅持比努力更可怕,所以現在我要向他證明,我堅持到了!」他還在大螢幕播放以前參加選秀節目《快樂男聲》的畫面,當時就是由羅志祥擔任評審。

兩人一起唱跳《No Joke》和《夠了》,姜濤感性表示進演藝圈的目標,就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和羅志祥同台表演,如今願望實現,羅志祥也誇讚他「真的很努力」。姜濤事後更在社群平台感動發文:「今天兩個夢想都達成了,一個是開演唱會,另一個是跟你同台表演,謝謝你教會了我『堅持比努力更可怕』。」

▲姜濤實現夢想,跟偶像羅志祥同台表演。(圖/翻攝自Instagram/KEUNG TO 姜濤)

▲姜濤實現夢想,跟偶像羅志祥同台表演。(圖/翻攝自Instagram/KEUNG TO 姜濤)

羅志祥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分手」,重重打擊演藝事業,花費不少時間才在台灣復出,至今也已經長達4年沒到過香港。這回他難得飛往當地,不少粉絲早早守在機場接機,而他看到粉絲等在現場,也特地上前跟大家拍合照,久違訪港受到熱烈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