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撞倒5歲男童裝傻...母親理論照推 熱心女攔他錄影蒐證:反被一拳揮臉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區捷運忠孝敦化站,在日前發生1名5歲男童遭人撞倒在地,男子撞到人後沒道歉,還逕直走入廁所,事後母親在廁所外等人對質,男子出來後又推倒母親,民眾見義勇為追上前去拿出手機蒐證,還被其揮拳攻擊臉部,警方傳訊男子到到案,將全案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40歲的郝姓男子,在7月底晚上7時許,在捷運忠孝敦化站準備進入上廁所,卻將5歲男童撞倒在地,非但沒道歉還直接進入廁所,46歲的湯母在外等待郝出來後上前理論,郝姓男子又直接將湯姓母親推倒在地後準備離去。

▲▼男子無故撞倒5歲男童,母親理論也被推倒,熱心民眾錄影蒐證也被徒手揮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無故撞倒5歲男童,母親理論也被推倒,熱心民眾錄影蒐證也被徒手揮拳。(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當天湯母、兒子被推倒後,43歲的趙女立刻見義勇為上前理論,並拿出手機朝郝姓男子錄影蒐證,但是郝姓男子非但沒有知錯,甚至還揮拳攻擊趙姓女子的臉部,最後警方到場後,郝姓男子已經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立即調閱監視器並通知郝男到案說明,郝男坦承犯行不諱,全案依刑法傷害罪函送臺灣台北地檢署偵辦,另郝男均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大安分局呼籲,民眾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溝通,並應以自身安全為優先考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