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外送員「光腳踩餐點」拍影片炫耀 吸管放腳趾縫摩擦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安徽阜陽一名外送員晚上送餐途中,不只光腳踩地上的餐點,還將吸管放進腳趾縫裡來回摩擦,期間不斷飆罵髒話,甚至拍影片放在網路上炫耀,事後被一名網友轉發分享,進而引爆大眾怒火。對此,涉事外賣平台緊急回應,該行為嚴重違反規定,將給予外送員處罰。

據《星視頻》報導,影片顯示,外送員坐在機車上,先將餐點放在地上,伸出一隻沒有穿鞋的腳踩在上面將近20次,嘴裡不停罵髒話,接著又拿出一根吸管,放進腳大拇指與旁邊腳趾間來回摩擦,繼續說著「不是喜歡喝可樂嗎」,腳的正前方掛著2杯飲料,最後還不忘把那根「充滿味道」的吸管再放回去,畫面相當噁心。

▲▼外送員光腳踩餐點,將吸管放進腳趾縫。(圖/翻攝自影片)

▲外送員光腳踩餐點,將吸管放進腳趾縫。(圖/翻攝自影片)

事後他將這段影片放在網路上炫耀,被其他網友看見後分享,才讓事情曝光。網友認為,雖然不知道最後是誰吃掉這份外賣,但仍然讓人感到憤怒,單純處罰是不夠的,應該將這名外送員列入黑名單,讓他永遠無法做這類工作。

外賣平台則表示,這是非常嚴重的違規行為,一定會嚴肅處理,但前提是需要下單的手機號碼,才能找到違規的外送員,「平台不允許有這種違規情況,找到之後將會進行處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