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台中外送員邊騎邊揮西瓜刀 民眾PO網警方看到了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有網友在30日下午1點半PO出一段影片,1名外送員騎機車時,左手拿著一把疑似西瓜刀揮舞,騎了一段路後收回,過程全被拍下,畫面相當嚇人,騎經身旁的人隨時有被砍傷的危險,警方已根據車牌,以車追人,盡速傳喚到案說明。

▲一名穿著雨衣的外送員邊騎車邊揮舞西瓜刀,警方正以車追人。(圖/民眾提供)

▲一名穿著雨衣的外送員邊騎車邊揮舞西瓜刀,警方正以車追人。(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警第二分局下午1點30分,發現有民眾在社群「台中南區東區大小事」中貼文「前二天踫到的…,這樣的外送員很危險」,影片中1名外送員騎乘機車穿雨衣,行進中左手持一把疑似西瓜刀,在空中揮舞,不久便將刀子收起並繼續前行。

警方表示,案發時並無民眾報案紀錄,惟該名機車騎士揮刀之危險行為,雖未針對特定對象,惟已明顯危及其他民眾及用路人安全,將調閱相關影像釐清案情,目前已依車號追人,掌握特定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