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到了!台中外送員邊騎邊揮西瓜刀 中警3小時逮人 

▲▼             。(圖/民眾提供)

▲警方循線逮捕王姓男子。(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市1名王姓男子從事外送員,日前騎車途中不明原因拿出西瓜刀揮舞,引發民眾恐懼,過程遭錄像PO網,引起網友熱議。警方獲報循線逮人,30日下午就將王男連人帶車查緝到案,還在他的外送包查扣到西瓜刀、伸縮警棍等物,王男辯稱,是一時興起才亮刀,沒有與人有糾紛,警方訊後依社維法將他移送法辦。

網路社群流傳一部影片,以「前二天踫到的…,這樣的外送員很危險」為題,影片顯示1名外送員騎乘機車穿雨衣,行進中左手持一把疑似西瓜刀,在空中揮舞,不久便將刀子收起並繼續前行。

▲▼             。(圖/民眾提供)

▲影片顯示1名外送員騎乘機車穿雨衣,行進中左手持一把疑似西瓜刀,在空中揮舞 。(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表示,今(30)日下午1時許發現有民眾在網路張貼該影片,不過沒有民眾報案紀錄,經調閱相關監視器影像,及以車牌號碼追人,掌握31歲王姓男子涉有重嫌,追查行車軌跡,於今日下午4時44分,在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將王男查緝到案。

警方逮捕王男時,其機車與影片內機車一致,在外送包內查扣西瓜刀一把、伸縮警棍一支;王男辯稱案發當時一時興起才亮刀,並無與他人起糾紛。警方表示,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一項第一款移送台中地方法院簡易庭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