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關心台海緊張局勢 侯友宜重申:接受九二共識、反台獨、反一國兩制

▲▼  侯友宜談日本媒體專訪內容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談日本媒體專訪內容 。(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東京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接受日本媒體NHK、朝日新聞專訪。會後,侯友宜透露,日本媒體相當關心台海情勢,他在專訪中特別強調,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他會盡最大的努力堅守台灣民主自由制度,提高國防軍備能力。

侯友宜今日在東京巨蛋酒店接受日本媒體NHK、朝日新聞各一小時專訪,NHK節目專訪將於今晚9點播出,朝日新聞則在今晚網路上露出。談到兩間媒體專訪內容,侯友宜表示,日本媒體相當關心台海情勢,他接受合乎中華民國憲法的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反對一國兩制。

侯友宜說,台灣未來前途有2300萬人來做決定,他有責任在台海穩定上,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堅守民主自由制度,提高國防軍備能力,以及務實對話交流、降低兩岸衝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