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辦「姊妹選哲之友會」 四叉貓疑:真能撕掉仇女標籤?

▲▼柯文哲將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圖/翻攝自Facebook/四叉貓。劉宇(滾動))

▲柯文哲將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圖/翻攝自Facebook/四叉貓。劉宇(滾動))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日前舉辦716遊行,但外界質疑現場男性佔多數,是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過去「仇女」言論導致,而柯文哲則痛批「這實在是太會造謠」。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27日發文指出,柯文哲競辦計畫將於8月初在台北市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質疑「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

《美麗島電子報》26日公布2024大選7月民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5.1%居冠、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居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9%居末,柯文哲下跌4.6個百分點。

四叉貓今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716遊行柯文哲被貼上仇女標籤,民調出來一口氣噴掉4.6個百分點,幕僚想出策略,要辦一場柯文哲姊妹茶會撕掉標籤,「但柯文哲的女性支持者還要靠限定場才找的到嗎?」

四叉貓批評,他是不知道這個企劃案是誰想的,但地點是在內湖的《大直典華繁華廳》,可放大桌50桌,坐滿500人,純塞椅子坐滿651人,到時候民眾黨發言人喊超過這個數字就是造謠。同時,他也質疑,「柯文哲找幾百個女生參加女性專場真的能撕掉仇女標籤嗎?華似錦廳能容納1500人,大花田盛事則能容納1756人,這兩個廳拍起來畫面更震撼,不租大廳是不是怕找不到人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