劣女偷500萬秒搭機躲回越南!木工男友心碎報警 她:只是借一下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原籍越南46歲黎姓女子,本月9日凌晨趁著木工男友不在家時,潛入男友家中並從臥室衣櫃中盜走500萬元現金,之後搭機離開台灣,目前仍滯留越南。事件發生後,男友發現錢款遺失迅速報警處理,黎女被質問時,還怒氣沖沖說「只是借用一下」、「用男友的錢不行嗎?」警方目前已報請對黎女進入出入境管制,以竊盜罪案方向偵辦。

▲▼ 越南女竊走台灣木工男友500萬離台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越南女竊走台灣木工男友500萬離台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黎姓女子來自越南,15年前因與台灣人結婚而移居台灣,並在婚後居住滿3年後獲得台灣身分證。取得身分證不久後她與前夫離異,開始從事八大行業的工作以維持生計。五年前,黎女認識了木工師傅王姓男子(49歲),雙方雖有好感,但直到兩年前才開始交往。

這個月9日凌晨,黎女得知男友王男不在家,便趁機進入他的住處,並在黑暗中找到房間裡的500萬元現金,偷走後立即離開。她先騎乘機車前往五股區的新城一路,再轉乘計程車往南部前往中部地區,隔天清晨再搭乘同一輛計程車返回五股住處。

約莫10分鐘後,黎女攜帶著簡易行囊離開住處,再度搭乘計程車前往桃園機場,並於上午9時24分搭乘航班飛往越南胡志明市。當晚7時許,王男回到家中,發現放在衣櫃裡的500萬元現金不見了,起初,他以為可能是被小偷闖入所致,但仔細檢查後卻未發現任何破壞痕跡。

王男試圖聯絡黎女以詢問情況,但一直無法接通電話。直到隔天凌晨,黎女才終於回覆電話,並若無其事地承認「是我拿走的,只是借用一下而已」。這令王男非常憤怒,決定立刻報警處理此事。

新北市樹林區警方接獲報案後,詢問黎女目前所在地,她回覆「人在越南」、「我用男友的錢不行嗎?」並不配合進一步調查,警方已報請對黎女的境外移轉做出限制,以竊盜罪案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