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打電話「常常沒聲音」!苦主怒吼+1:總是喂半天

▲▼滑手機,看手機,LINE,免費貼圖,貼圖,傳訊息。(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抱怨,LINE通話出現BUG。(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這幾個月來更誇張了!」一名網友透露,時常用LINE打給親友、客戶時,第一通總是沒聲音,「得掛掉重新再打一次才能正常說話」,讓他困擾不已。文章曝光後,引來全場網友狂喊巨雷+1,「我也是,別人打來喂半天沒聲音,掛掉打回去才正常」、「我已經一年了,每次看到有LINE電話心情都很差!」

一名網友分別在PTT「iOS板」與「MobileComm板」發文抱怨,他目前使用iPhone13,起初LINE通話偶爾會沒聲音,豈料最近越來越誇張,打第一通幾乎不會成功,一定得掛掉重打一次才能正常說話,讓原PO非常傷腦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如此,原PO也匪夷所思直呼,明明與客戶用電信門號通話(非網路通話),掛完後,要改用LINE傳資料出去,APP就會卡住不動,「讀取或傳送都直接死亡」,於是原PO只能把LINE滑掉重開,等個幾分鐘才能順利傳送資料。

文章曝光後,引來一票苦主+1回應,「我的也是,都得要掛掉打第二次才會正常」、「我已經持續三周這樣了,iPhone8/12Pro/14Pro都會, 工作又不能不用LINE,有夠煩」、「我已經一年了,每次看到有LINE電話心情都很差」、「我也是,別人打來喂半天沒聲音,掛掉打回去才正常」、「安卓系統也會」、「最近都這樣,第一通要過15秒才有聲音,頭痛」。

其中有網友尋求客服,無奈也求助無門,「找客服沒用,這症狀最近越來越嚴重,客服只會回你罐頭訊息」。對此,有人乾脆改用iPhone內建視訊通話功能,「用FaceTime」才穩定一些。

▼苦主喊災情+1。(圖/翻攝PTT)

▲▼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