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換侯」機率零 沈富雄:「亮金金」三人組讓選情起死回生

▲表揚122特優里長 侯友宜:一起為新北打拚。(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侯友宜。(圖/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來民調低迷,傳出黨內有部分中常委串聯,要在中常會上提案「換侯」。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昨日表示,目前國民黨「換侯」的機率是「零」;他也直言,侯友宜有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前立委郭正亮這「亮金金」三人組,選情就有起死回生的希望。

沈富雄6日在節目《POP撞新聞》中表示,國民黨現在不僅金溥聰出手,昨天王金平也出手了,號召來的委員有將近200多位,沒到的大概就是藍委陳玉珍、傅崐萁那些。他認為,要讓有可能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覺「真沒用」,就是要靠金溥聰、王金平,還有在場外每天下指導棋的郭正亮。

「國民黨換侯的機率是零!」沈富雄說,侯友宜有金溥聰、王金平、郭正亮這三人,選情就有起死回生的希望,現在三人都到位了,就叫「亮金金」三人組,不要小看他們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