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辦比賽送出10輛車 「幸運兒」良心發現報警:我是臨演

▲▼網紅辦比賽送出10輛車 「幸運兒」良心發現報警:我是臨演。(圖/翻攝自TikTok)

▲網紅辦比賽送出10輛車,結果「幸運兒」出面爆料自己是臨演。(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網紅在TikTok舉辦比賽,稱要送給10名幸運兒各一輛Perodua Bezza,不料事後被踢爆造假,這些所謂的「贏家」其實都是聘請回來的臨演,而且其中一人得知真相後還到警局報案。

根據《星洲網》報導,帳號wafeenazri91在TikTok發出影片,稱他和一名受騙的臨演到警局報案,指控一名叫做Cikgu Faiz的網紅在TikTok舉行假的送車比賽。

男子拍片指控,網紅Cikgu Faiz早前宣布向10名幸運兒贈送各一輛Perodua Bezza,隨後發布了10位「贏家」與全新Perodua Bezza的合照,但這些人根本全是臨演,實際上沒有任何一輛車被送出。

影片中可見,一名臨演在男子陪同下到警局報案,稱自己是事後才知道被聘請假扮「贏家」,成為網紅造假內容的幫兇,「影片瘋傳後我才知道他的真實意圖,我只是想洗刷自己的罪名,我沒有贏得任何東西,只是被付費聘請的臨演。」

這名臨演爆料,網紅的經紀公司先前還發出威脅,稱他如果揭露此事,將會用一些手段對付他。在另一個影片中,男子還捕捉了另一名「贏家」臨演,質問是否知道比賽是造假的,但對方稱不知道比賽詳情,「我只是一個臨演,沒有贏得任何車子」。

目前Cikgu Faiz已經將TikTok頻道上所有關於贈送Perodua Bezza的活動影片刪除,但至今仍未出面回應這些指控。

▼拍片爆料的男子抓住了另一名臨演,質問對方比賽內容。(圖/翻攝自TikTok)

▲▼網紅辦比賽送出10輛車 「幸運兒」良心發現報警:我是臨演。(圖/翻攝自TikT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