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終於不是巡佐代理! 屏縣警「最高」分駐所長孫得恩上任

▲里港警分局霧臺分駐所長孫得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里港警分局霧臺分駐所長孫得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霧臺分駐所於4日舉辦新任所長佈達典禮,由分局長何明祥親自主持,並邀請屏東縣議會杜仁勇、霧臺鄉鄉長巴正義、霧臺鄉鄉民代表會主席柯信雄等人觀禮,場面溫馨熱絡。

▲里港警分局霧臺分駐所長孫得恩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新任霧臺所所長孫得恩,臺南人,今年39歲,2000年初任警職後先分發至花蓮縣政府警察局,歷練基層工作,且勤業務繁重之餘,不忘自我充實。

2015年考上警大資訊管理研究所,畢業之後即分發至屏東縣服務,曾任第五組、第四組及第二組巡官,也擔任過東港分局琉球分駐所、崁頂分駐所所長以及里港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長,內勤或外勤經驗都相當豐富,表現相當優異,因此特推薦其出任霧臺分駐所所長。

由於霧臺所位於高山地區,地處偏遠較難以羅致人員,因此前幾任所長皆是由巡佐代理所長,這次巡官接任,分局長期許新任孫所長能夠一展長才,除了做好「治安平穩」、「交通順暢」及「民眾安心」三大警政工作主軸外,更要內部團結,帶領同仁加強「為民服務」工作,與地方人士保持良好互動關係,才能肩負起承上啟下的責任,帶給鄉親安定與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