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見范瑋琪護夫2舉動「成為加害人」! 曝光黑范夫妻出事SOP

▲▼范瑋琪,陳建州,郭源元。(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郭源元)

▲范瑋琪力挺陳建州,提出3點反駁郭源元。(圖/翻攝自Facebook/范范 范瑋琪、郭源元)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微風女神」郭源元發文聲援大牙,指控黑人陳建州也曾對她性騷擾,不過范瑋琪力挺丈夫,發文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聲明曝光後掀起討論,對此復興航空空難倖存的空服員黃敬雅曝光黑范夫妻出事後的SOP,更批「范瑋琪選擇了和犯錯的人一起向被害人提告,此時此刻的妳,同樣成為了加害人」。

郭源元在臉書指控遭陳建州性騷擾,第一次在辦公室先是被背後環抱起來,男方還用力把人按在自己腿上、不斷要求「妳先親我一下」;之後又有一次被黑人載回家,對方要求她喝威士忌,過沒多久就壓上來環抱,接著她還被丟上床,不過在掙扎之餘,卻聽到男方說「這張床不可以」,隨後又被拋到另一張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范瑋琪提出3點反駁,強調她在懷孕期間只有出門5次,外出時黑人全程都在,且舊家只有一張床、沒有另一張床,「從小到大認識黑人的朋友都知道他滴酒不沾。而我懷孕期也不可能喝酒。」該聲明曝光後卻被外界罵翻,許多人挖出打臉證據。

而黃敬雅也在臉書發文指出,當另一半疑似犯這種錯誤,當事人總是特別辛苦,因為除了自己也是被害者之外,還要承受各種壓力和異樣眼光,「但范瑋琪選擇了和犯錯的人一起向被害人提告,而那篇力挺的聲明,也如同過去像是哈佛學歷等被大眾拆穿過的幾次事件,同樣不堪,范瑋琪,此時此刻的妳,同樣成為了加害人」。

▲▼黃敬雅。(圖/翻攝自Facebook/黃敬雅 Huang Ching-Ya)

▲黃敬雅認為,范瑋琪也成了加害人。(圖/翻攝自Facebook/黃敬雅 Huang Ching-Ya)

她還在留言處揭開黑人及范瑋琪夫妻出事後的SOP,「出事→神隱→全盤否認or提告,另一半發文:『辛苦了、很勇敢、為孩子努力、我愛上帝⋯』繼續過上奢華快樂的人生」。

針對大牙(周宜霈)的控訴,黑人陳建州28日再貼出律師聲明稿,指控周宜霈的貼文內容虛偽不實,侵害當事人名譽,因此已提起民事訴訟,「請求周宜霈女士賠償當事人新台幣1000萬元」。對於郭源元的指控,陳建州則透過經紀人回應,「針對莫須有的指控,我們不再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