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搭火車驚見「水面有人形」 警消下水撈起紅背心男浮屍

▲▼警消在大漢溪撈出一具穿紅背心的男浮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警消在大漢溪撈出一具穿紅背心的男浮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搭火車從樹林往板橋,在行經大漢溪由上往下看時,驚見一個人形穿著紅色背心趴在水面上,消防人員前往查看,在21號越堤道約50公尺處,發現一具男性浮屍卡在石頭縫,目前已經打撈上岸,將由警方調查身分。

29日上午10時許,有民眾搭火車從樹林到板橋,途經大漢溪時,從火車上往大漢溪面看,驚見一個人形穿著紅色背心趴在水面上,嚇的趕緊打電話報警,新北市消防局獲報立即派員前往搜救查看。

最後消防搜救人員,在21號越堤道附近50公尺的岸邊石頭縫,發現這具浮屍,初步從外表觀察,男子年約60,口鼻還有些微出血,衣服、褲子、鞋子都還在穿在身上,目前已將他打撈上,交由警方調查釐清身分及死亡原因。

▲▼警消在大漢溪撈出一具穿紅背心的男浮屍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