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首度漢光演習!民航局今發飛航通告 航班研擬調整時刻或取消

▲▼桃園機場,跑道,飛機,航班,起降。(圖/記者李姿慧攝)

▲漢光演習首度移師桃園機場。(圖/記者李姿慧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國軍漢光實兵操演7月26日登場,首度移師桃園國際機場進行反空機降演練、奪回機場操演,且將在7月12日、19日預演,民航局今(28日)中午也發出飛航通告,桃機公司表示,7月26日軍方演習時間預計為9點到11點,航班時間可能往前或往後調整,也可能取消,相關航班影響仍待航空公司全盤檢討和統計。

桃機公司總經理范孝倫表示,飛航通告已經出爐,目前桃機公司正在跟航空公司評估檢討中,各航空公司航班將調整因應,可能起降時間往前或往後,說不定也可能暫時取消,盤點需要作業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孝倫指出,軍方演習時間約在7月26日上午9點到11點,民航局已發布對空域的管制,影響程度還要詳細評估,管制時間配合軍方演習內容和科目,不一定有2個小時這麼久,將配合飛航通告來檢討,因為需要時間消化,包括航空公司如何在航班上調整和因應,影響航班和程度仍待詳細評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