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禮生曝18歲遭補教名師強吻「好臭好想吐」

▲▼最美禮生遭強吻摸胸 狼師「千字文道歉」讓她更怒了。(圖/翻攝自恩齊兒臉書)

▲被網友稱為「最美禮生」的恩齊兒自述,在剛滿18歲時遭補習班老師性騷擾。(圖/翻攝自恩齊兒臉書)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灣MeToo風波從政壇一路燒到演藝圈,知名禮生團體「台南舞魅孃」成員、被網友稱為「最美禮生」的恩齊兒近日也在臉書發文指控,她在18歲時遭到化工科的補教界名師強吻及揉胸,造成她幾十年陰影一直揮之不去,事後該名老師雖然私訊跟她道歉,卻在文中形容兩人是「擦槍走火」,讓她完全不能接受。

恩齊兒日前在臉書指控,她當年就讀高中時,化工科補習班老師以「恭喜她考上理想學校」、「慶祝滿18歲生日」為由,說要開車載她去吃飯慶祝,不料她上車後,老師卻把車子開到河堤邊,接著在汽車後座突然強吻她,並在她還沒有回神之際趁機揉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齊兒回憶說,當下她的腦袋一片空白,「老師是在侵犯我嗎,怎麼辦,我不喜歡,好臭好想吐」,後來反應過來後,用力推開對方,並表示想要回家,老師才停止一切行為送她回家,但一路上沒有一句道歉,當時她真的嚇壞了,驚恐到完全哭不出來。

恩齊兒表示,這次事件成了她幾十年來一直揮之不去的陰影,所以才決定趁著這次的MeToo浪潮說出來,「我沒有要蹭熱度也不想紅,只是憑什麼垃圾都可以活得很好,更不想有受害者跟我一樣,自己承受十幾年」、「老師,我等你的道歉等了十幾年了,其實只要你一句對不起,我十幾年陰霾可以散去,你知道嗎?」

▲▼最美禮生遭強吻摸胸 狼師「千字文道歉」讓她更怒了。(圖/翻攝自恩齊兒臉書)

▲恩齊兒在臉書說出自己剛成年時,遭補習班老師性騷擾的痛苦經歷,希望老師能真心誠意的公開道歉。(圖/翻攝自恩齊兒臉書)

根據《民視新聞網》報導,被指控的老師事後私訊恩齊兒,寫下千字道歉,表示這幾年一直沒有勇氣面對這個事件,直到看到貼文後才終於鼓起勇氣,對不起讓恩齊兒承受這麼久的委屈,不料他突然話鋒一轉,說自己現在已經身敗名裂,希望恩齊兒能放下,不要讓人生只剩下四分之一的他再受到網路霸凌,接著還提到當年的性騷擾事件,形容兩人當初是「擦槍走火」。

恩齊兒看了訊息後傻眼說,當年自己是被單方面遭強吻及揉胸,根本不存在「擦槍走火」,而且老師在千字的道歉文中,不斷為自己的行為辯解,還希望她停止發文,讓她完全不能接受,希望老師能真心誠意的公開道歉。對此,當事老師目前尚未回應,補習班則表示不便發表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