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上空現神秘UFO? 網友再次集體目擊「咻一下」消失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昨22日端午節晚間,成都許多民眾再次集體見證夜空奇景,上空出現不明飛行物往下墜,大約持續幾秒時間突然消失,驚呆目擊者。當時很多人拍下照片和影片,認為可能又是外星人來了。

從多位目擊者上傳照片影片顯示,天空帶點綠白色光束網地面快速下墜,但是到一定高度突然消失,過程很快大約只有幾妙時間,很多地方都拍到奇景。

真的是天外來客打破了成都寧靜的夜空?不少網友拍下了天空中惊現的不明飛行物,紛紛討論成都上空出現外星人,都認為是UFO來了,甚至引發廣大關注和熱議,衝上熱搜。

▲▼  成都又出現外星人           。(圖/翻攝 紅星新聞)

▲ 成都端午節晚間又出現UFO 。(圖/翻攝 紅星新聞)

不過,有天文學者發文指出,這位天外來客可能是火流星。

根據資料顯示,火流星其實是流星中的一種,是進入大氣層後的太陽系內小天體,由於體積較大且進入大氣層速度快,因此過程中的發光強度更大一些。而在在成都,火流星在視線好的、天空晴朗的區域,幾乎每天都能看到。

普通流星肉眼可見的時間往往只有不到一秒,而火流星能被人看到的時間長達2至3秒,落在地面的殘餘物質,則是我們常說的隕石。

巧合的是,十多天前,成都晚間出現難以解釋現象,當天晚間,夜空出現一條白色光束,像是天空裂縫,剛開始忽隱忽現,之後停留在空中往上衝,狀態大概持續快二十分鐘。

由於這道白色光束太明顯,吸引許多成都民眾拍攝影片和照片,正當大家抓拍角度時,白色光束突然「咻!」一下消失,就像電影裡的時空開口瞬間不見。拍攝網友驚訝地大喊,「啊!不在了,拍到了!」

許多網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但也都是猜測沒有更進一步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