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旁建案「天降20噸鋼筋」砸車...畫面曝 工人急喊:完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火車站附近一處新建工地,在16日上午11時許,進行約20噸鋼筋吊掛作業,但是卻不慎鬆脫砸中路邊車輛,所幸當時並沒有人員受傷,工地負責人也表示願意賠償車輛損失。但意外發生過程影片曝光,吊掛的鋼筋鬆脫、砸落,其餘鋼筋更彎成「U字形」,現場人員更嚇得大叫:「完了完了......斷了」。

▲▼北市工地執行吊掛作業,竟然砸中其他車輛,工地負責人願負全責。(圖/網友提供)
▲北市工地執行吊掛作業,竟然砸中其他車輛,工地負責人願負全責。(圖/網友提供)

據了解,16日上午11時許,在北市大同區太原路97巷、承德路口的工地,正在進行20噸的鋼筋吊掛作業,但鋼筋因為不明原因鬆脫,部分鋼筋當場砸中35歲林姓車主的車子,警方也立刻通知許姓工地負責人。

許姓工地負責人表示,因工地造成車輛損毀,願意賠償林姓車主損失,最後雙方不願提告, 北市大同分局已通報市府進行工安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