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曝民進黨內簡舒培民調最高 苗博雅未來恐成「洗票機」

▲▼羅智強出席大安區母親節音樂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進黨14日中執會通過台北市大安區立委選舉與社民黨市議員苗博雅合作,黨內也出現雜音,該區市議員簡舒培直言「不認同也無法支持」。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15日則透露,簡舒培在民進黨內民調一直最高,他也曾把簡舒培當假想敵,此外,他認為,苗博雅若在這次立委選舉累積能量,下次議員選舉將會成為「洗票機」。

羅智強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中透露,自己在初選時就在大安區做過民調,民進黨內民調最高的一直是簡舒培,他坦言,簡舒培在所有民進黨潛在參選人中,基層服務做得最扎實,他當時也把簡舒培當成假想敵。

至於民進黨找來苗博雅的原因,羅智強認為,這跟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初找林飛帆、李正皓、雞排妹的思維是一樣的,「外國(黨)的月亮比較圓」。他分析,這對地方會帶來很大的衝擊,他聽到地方有些聲音傳出,如果苗博雅在這次立委選舉拉抬聲勢、累積政治能量,那下次議員選舉很可能就會變成「洗票機」。

「是民進黨黨徽太髒嗎?」羅智強提到,對民進黨基層議員、支持者而言,就會有為什麼參選人是民進黨推出,卻不掛民進黨的疑惑。但他強調,不管是誰來參選,都不影響他「走基層、拚服務、提政見」的競選模式,他也透露,論走基層的勤勞度,民進黨稍微能和他匹配的只有簡舒培,大概比苗博雅勤勞10倍,這是地方公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