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控朱凱翔性騷擾約砲 陳芳盈開記者會親自說明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政壇性騷擾案連環爆,無黨籍雲林縣議員陳芳盈12日指控,媒體人朱凱翔曾當面2度問她「我可以和妳打砲嗎」,事後卻見對方在節目上痛批朱學恒,事後朱凱翔雖然道歉,但13日又有受害者指控朱是慣犯。對此,陳芳盈15日北上召開記者會,由《東森新媒體ETtoday》全程直播。

陳芳盈過去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競選團隊當工讀生,2022年7月回到雲林斗六參選,最終以得票率6.48%當選雲林縣議員。陳芳盈爆料完朱凱翔性騷案後,14日晚間透過羅智強子弟兵、台北市議員楊植斗發布「反性騷記者會」採通,將於15日下午2時提出訴求,希望性騷慣犯別再出現在幕前,造成受害者二次傷害。

陳芳盈12日上午9時在臉書爆料,2022年年初,她與朱凱翔、2個朋友共4人到KTV續攤,聚到一半,帶著酒意的朱凱翔突然當著另兩人的面問「我可以和妳打砲嗎?」陳當時覺得被冒犯,但因不想得罪對方,所以只能打哈哈帶過。

事後,朱凱翔管理的臉書粉專「不演了新聞台」稍早發文,坦言「唱歌氣氛很熱鬧,但確實,如今我無法記起一年多前應酬中,是否有說過陳議員指控的那一句話。經詢問同席的友人,也無人有印象。雖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讓陳議員感受如此,我道歉。」

朱凱翔表示,和陳芳盈面對面聚會有2次,去年3月是與一群政媒圈的朋友在KTV舉行的晚餐聚會,「根據當天的單據,大家在晚上7點06分進入包廂,成員包括前後期的工作夥伴,並非陳議員所言的兩男兩女。他的記憶中,那次並沒有出現陳議員所述的四人續攤的場合。」

▼陳芳盈控名嘴性騷「說的就是朱凱翔」。(左圖翻攝陳芳盈FB/右圖本報資料照)

▲▼陳芳盈控名嘴性騷「說的就是朱凱翔」。(左圖翻攝陳芳盈FB/右圖本報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