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土城新核心熱銷爆發 「合謙上謙城」捷運萬大線約350公尺

▲▼土城,合謙上謙城,地段,捷運,萬大線,司法園區。(圖/業者提供)

▲土城新案「合謙上謙城」擁有地段與交通兩大優勢。

圖、文/合謙上謙城提供

地段是根本,捷運是王道,選擇購屋價值兩者缺一不可!「合謙上謙城」距未來捷運萬大線僅約350公尺,更位於土城最具發展性的核心區段,一推出便受到各界矚目!

台北捷運板南線被稱作是最高含金量的捷運線,然而,未來的萬大線完工後,因可轉乘松山新店線、淡水信義線、板南線、環狀線、中和新蘆線,與三鶯線等六大捷運線,行動能量將繼板南線成為第二條高含金量的燙金路線。再加上北二高增設北土城交流道,雙重交通建設緊密串聯大台北版圖。

土城已是Google、統一、中工等各大龍頭紛紛企業爭相入主的明日之星,產值和就業人口都將被大量創造,再進一步串聯中和、板橋之科技走廊,預備爆發亞洲新矽谷的耀眼前景。而繼暫緩重劃之後,土城所有目光更是朝向司法園區計劃;「合謙上謙城」位於中央司法園區的軸心區段,鄰近市區完善生活機能,同時收納土城醫院等暫緩重劃區域環境利多。

土城千坪完整基地的「合謙上謙城」,花園規劃極富巧思,主題公設更是豐富符合全齡需求,還將露台規劃成全社區都能享受的戶外烤肉休憩區。建材配備嚴選重視健康防疫的VAF淨氣系統,同步國家最新標準、各大五星級飯店都指定使用的SPC降噪塑地板,日本廚具首席CleanUp到Google Home、雲端智匯宅全數標配,絕對尊榮,放眼全土城個案,是難得的大器之作。

接待會館:新北市土城區龍山二街.學士路口
迎賓專線:02-2816-98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