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高層:侯友宜支持度重挫 「這原因」仍比柯文哲有底氣

▲▼侯友宜時事聯訪。(圖/記者許靖騏攝)

▲民進黨高層認為,侯友宜的實力依舊不容小覷。(資料照/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2024總統選戰開打,近期有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超車」,引發政壇議論。據指出,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14日在中執會示警,儘管侯民調數字重挫,但「也不是那麼看壞」,相較柯文哲,國民黨擁有更多縣市首長、立委、縣市議員席次,依舊比較有底氣。

據轉述,許立明今天下午在中執會談及,根據各方民調數字,必須注意侯友宜、柯文哲支持度的趨勢,在侯友宜前往政治大學演講、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風波後,侯友宜的民調數字確實在下降,柯文哲則是在往上走,這是一個趨勢,也是一個總體情勢,必須非常嚴謹的面對因應。

不過,許立明提醒,儘管侯友誼的支持度趨勢往下走,但必須提醒,其情勢不是那麼看壞,畢竟國民黨掌握的縣市長、立委、議員席次更多,總體來說還是存在相當的實力,並不是那麼衰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