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韶錄影嘴臉! 插嘴嗆來賓「讓你說完,待會你臉會很腫」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名嘴張宇韶遭控性騷擾及詆毀同業,傲慢形象曝光 。(圖/新台灣加油YouTube頻道)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深綠名嘴張宇韶遭控性騷擾多名女子,更被踢爆私下為人,經常為了吹捧自己,不惜在其他女性面前大肆詆毀同業,批評名嘴同業「腦殘」、「口才爛爆」。事實上,從張宇韶過去在政論節目上的言行舉止來看,去年他在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辯護時,表現出傲慢態度,瘋狂打斷來賓發言不可一世的態度,與現今爆料內容相吻合。

據《鏡週刊》報導,張宇韶遭指控性騷多名女子,甚至還有被害人爆料,張宇韶為了彰顯自己與眾不同,私底下還會攻擊其他同業名嘴,包括國民黨立委陳以信、前議員羅智強、名嘴范世平、陳東豪、陳敏鳳、矢板明夫及胡彩蘋等人,全都中槍。

▲▼             。(圖/新台灣加油)

▲▼             。(圖/記者邱晟軒攝)

▲不斷插嘴來賓發言,卻又裝大氣「先讓你說完」。(圖/新台灣加油)

回顧過去張宇韶在政論節目上的表現,其實就可以一窺一二。國民黨議員葉元之於2022年7月7日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中,針對林智堅論文抄襲爭議進行了討論。葉元之認為「連中華大學的教授都無法確定林智堅的論文是否原創」,然而,在他發言的過程中,張宇韶不斷插話打斷葉元之,「先讓你說完,這邊有很多教授在,先讓你說完啦」、「好啦,我讓你先說完啦,待會你臉會很腫」。

葉元之也不甘示弱,反問瘋狂插嘴張宇韶「還是老師,你的論文也是這樣寫的?」結果張宇韶臉不紅氣不喘地秒嗆「全世界、台灣多數研究生」皆是如此。

葉元之最後似乎被這些干擾搞得心煩意亂,直呼「你們也是學者,難道你們自己的論文也是這樣寫出來的嗎?」聽到這番話後,張宇韶立刻爆氣回應道「我的論文就是這樣寫出來的」,並繼續不斷插嘴葉元之發言,言辭中跳針表示「你的論點講完了嗎?先讓你說完啦,就說你都不懂」。

▲▼             。(圖/新台灣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