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輔導長「沒想到人生中最乖決定,以最叛逆方式出場」

內內在拍照時露出胸前與手臂刺青,她解釋胸前的刺青是為了紀念生平養過的第一隻狗狗,大方透露全身包括屁股共有三處刺青。(圖/侯世駿攝)

▲內內在拍照時露出胸前與手臂刺青,她解釋胸前的刺青是為了紀念生平養過的第一隻狗狗,大方透露全身包括屁股共有三處刺青。(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25歲前國軍八軍團女輔導長內內轉戰演藝圈成為直播主,她在接受時報周刊CTWANT專訪時透露這段時間的心境轉折,「還可以、還算適應,是還好,畢竟更多的聲音前陣子都出來了,OK啦」,更透露當年從軍主要是考量到家裡的經濟狀況,「本來要唸私立大學光是學雜費就要6萬,最後會念國防大學是因為一學期花費才2萬,另外還有補助,卻沒想到我人生中最乖的決定,最後還是以最叛逆的方式出場」。

內內在拍照時露出胸前與手臂刺青,她解釋胸前的刺青是為了紀念生平養過的第一隻狗狗,此外還有屁股共三處刺青,「國軍雖然規定不能有刺青,但只要沒被發現就好,體檢時也不會特別掀開來檢查」,更表示軍中學長姐不少人都有刺青,算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5歲的內內說趁年輕多賺點錢,未來更考慮在台中置產買房。(圖/侯世駿攝)

▲25歲的內內說趁年輕多賺點錢,未來更考慮在台中置產買房。(圖/CTWANT提供)

內內說在擔任輔導長時,自己遇過不少光怪陸離的事件,「曾有一個役男丟垃圾手扭到受傷,我就要打電話去問家長要不要看醫生,帶兵真的很辛苦,每天都還要打給家長,要跟家屬綿密聯絡,很多想要逃兵的人會情緒不穩,還會說我要自殺,這些狀況都只能採用柔性勸說,告訴他們如果逃兵的話,就會延長役期」。

她笑虧自己在部隊素顏不施脂粉,又愛碎碎念,還常會大吼大叫,完全沒有異性緣,「我們在部隊都很像兄弟,完全沒有被別人騷擾過,可能覺得不要惹這瘋女人,還有軍官會算我月經週期,算出來每個月這幾天我的心情會比較不好,不要惹我,還說看到我進辦公室摔鋼盔就知道時間到了」。

身材姣好的內內坦言從軍是為了省錢,也是她人生最乖的決定。(圖/取自內內臉書)

▲身材姣好的內內坦言從軍是為了省錢,也是她人生最乖的決定。(圖/CTWANT提供)

內內透露時任中尉月薪約5萬多,每個月房租、伙食等等開銷大概2、3萬元,3年前正式進入職場工作後開始學習投資理財,「股票是定期定額,但我一定都會買在高點,永遠都是被當韭菜的那個,曾經以為自己是少年股神,結果是超級韭菜」。除股票外,內內說自己很喜歡買金飾,覺得相當保值,「雖然現在金價很貴,但長遠來看是最保值的,覺得投資股票可能會崩盤,而且我很喜歡買黃金,想說有天戰爭可以帶著落跑,方便變現還可以換食物」,現在擁有金項鍊、金戒指、金手環等等,總值大約10萬左右,更想趁年輕多賺點錢,未來考慮在台中置產買房。

與男友感情穩定,內內說自己不急婚,「我喜歡在一起很久,但是不一定要結婚、也不要生小孩,我其實滿怕小朋友的,我應該沒耐心顧小孩,可能會把小孩丟軍校」,笑說現在還沒到要結婚生子的年紀,目前先把家中的狗兒子「小饅」顧好就好。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願意傾聽,請撥打1995。

延伸閱讀
報告輔導長1/內內轉戰AV先喊卡 挑莒光日直播「怕國防部長震怒」
琴酒大戰2/世界冠軍琴酒原料表鬧雙胞 正妹香水師稱都一樣沒欺騙消費者
跟著大老闆買股2/先進製程為台積電明年最大利基 分析師看:短線有價差 也可長線存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