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江啟臣建議直球對決幼兒園餵藥案 侯友宜:尊重議會

▲侯友宜今日上午前往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侯友宜今日上午前往國民黨雲林縣黨部。(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恐重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昨晚前秘書長李乾龍宴客,藍軍要角齊聚獻策,其中便建議侯友宜針對餵藥案接受民進黨專案報告,與綠營直球對決。對此,侯友宜今(11)日表示「一切都是尊重議會」。

藍營要角憂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重創侯友宜選情,昨晚李乾龍請客,趙少康、江啟臣、廖了以、郝龍斌、名嘴郭正亮、沈富雄等人出席,侯友宜跟親信謝政達一齊現身。對於幼兒園餵藥案的處理,據悉侯友宜向眾人解釋,目前進入司法調查,基於偵查不公開,所以市府不便多說,在場人士多認為不妥。

趙少康、江啟臣因此建議,侯友宜面對問題要更積極、主動說明,並且也該接受民進黨提議專案報告,在議會質詢時,自行出面與綠營直球對決。今天下午侯出席「雲林青農座談」被問到是否願意到議會跟綠營直球對決,侯表示「一切都是尊重議會」。侯並重申,新北市政府在第一個時間立即報案,行政配合司法,全力調查把事實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