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超持久「最簡單1招驚呆」 許藍方:這1類人不適合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許藍方透露,最理想的愛愛時間是30分鐘內。(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曾指出,女生最喜歡的正戲時間是「7至13分鐘」左右,而愛愛理想時間為30分鐘內。最近她則分享,男性「最簡單1招」延長持久的方法,就是先射精再愛愛,雖然爽度會下降,但好處是能專心與另一半的親密流動。

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表示,想延長持久度最簡單的方法是,男性先射精完,第二次留給想要互動的人,不過前提是「建立在新鮮感與刺激度都已經少一點點點,或者是少很多的程度上」,也就是說持久是相對而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拿吃飯來舉例,若先吃個八分飽,比較能看著美食慢慢享用,才能保持平常心,而做愛也是一樣的道理,「可以注意你跟對方的互動交流」,就不會因為太飢渴,而加速做愛的時間。

▲▼(圖/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圖/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射精後,做愛可以持久一些,但刺激感會下降。(圖/翻攝自YouTube/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

許藍方也說,第二次的滿足感,就不會像第一次那樣滿足,「可能沒那麼爽」。對此,許藍方強調,這適合追求交歡時間長的人;相反的,若兩人喜歡乾柴烈火的激情戲碼,她建議不要使用這種方式來延長持久度。

最後,許藍方直言,先射完精肯定能延長持久度,但是持久的感受是否能一樣有刺激與興奮感,這部分就「沒有人可以保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