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皓退選 民進黨尊重:肯定他勇於負責釋疑的態度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針對新北市立委第9選區(永和與中和秀安地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正皓昨晚宣布退選,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9日表示,尊重李正皓深思後所做的決定,同時肯定他這段期間面對質疑,從不迴避退縮,勇於自清並負責任釋疑的態度。

▲▼賴清德召開「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 李正皓。(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正皓宣布退選。(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立明說,民進黨在本次艱困選區徵召作業,秉持跨黨派、跨世代及跨領域3原則,籌組「民主大聯盟」。與李正皓合作,禮讓其以無黨籍參選,目標是讓各行各業優秀的年輕人才投入大選,與民主價值目標同行,成為守護台灣民主和平力量。

對於李正皓的退選,民進黨尊重他的決定,但也感到惋惜。的確,接下來不論身份是野武士還是堂前燕,期待李正皓都能和我們持續堅守民主大聯盟,併肩同行,團結最大的力量,壯大台灣、一起翻轉永和。

李正皓8日晚間表示,這是一個不容易但經過充分討論後的理性決定,「我決定退出永和區的立委選舉,回歸到本來單純媒體人的身份」。但他強調,支持民主大聯盟的目標不變、希望永和翻轉的願望不變、捍衛自己清白的決心不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