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修一半!24歲維修工慘遭「夾頭身亡」 家屬揭黑幕怒控公司

▲▼24歲男子修電梯時被夾頭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24歲男子修電梯時被夾頭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安徽合肥一名24歲工人維修社區電梯時,遭電梯門夾頭受傷,現場救治無效身亡。一名住在該社區的網友發布的事發電梯現場圖片顯示,電梯入口已被圍起來,旁邊放置著3束菊花。死者家屬控訴,事發時他獨自作業,規定上維修需至少兩人。

6月4日,網傳合肥市廬陽區一社區一名24歲的電梯工在維修電梯時被電梯門夾住頭部受傷,後經搶救無效身亡。

目前,死者的表姐和其他親屬已從濟南趕到出事地。

▲▼24歲男子修電梯時被夾頭身亡。(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事發通報。(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據死者表姐講述,死者學的專業是城市交通軌道專業,從事電梯維修行業已經有4年了,具備一定的工作經驗,並且擁有特種設備作業人員證書,並不是新手。

死者表姐還說,出事社區有40多部電梯,整天都是他弟一個人在維修。

6月6日,廬陽區應急管理局接電工作人員證實此事並表示,「負責此事工作人員正在開會,具體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

事發社區物業公司工作人員表示,公司領導正在溝通善後事宜,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目前,當地多個部門正對此事展開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