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又爆惡搞! 男大生「嘴接冰淇淋」超噁影片瘋傳

▲▼日本男大生「嘴接冰淇淋」超噁影片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男大生「嘴接冰淇淋」超噁影片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先前才被高中生惡搞,如今又有一間連鎖卡拉OK店發生類似事件,有一名男大生直接在冰淇淋機台前彎腰將冰淇淋擠入口中,且全程拍下來po在網路上,如今涉案的3名男大生已全遭逮捕。

根據NHK報導,琦玉縣久喜市卡拉OK連鎖店「卡拉OK招財貓」(カラオケまねきねこ)日前發生惡搞事件,有名男大生在今年2月和朋友一起到該間分店唱歌後,因為喝了許多酒有些醉意,居然店內的冰淇淋機台前直接彎下腰,張開嘴巴將冰淇淋直接擠入口中,畫面相當噁心。

由於影片在推特瘋傳,店家也立刻將機台徹底消毒清洗並向警方報案;警方也循線找到3名涉案的21歲男大生,除了吃冰淇淋的一人外,另外兩人則參與拍攝和散佈影片,3人也被依涉嫌業務妨礙而不拘留立案。

參與拍攝的其中2名男大生也承認犯行,並表示當時喝醉酒後情緒高漲,只是想要拍有趣的影片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