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金屬物件入侵!區間車撞上受損 危行車安全「台鐵報警」

▲▼金屬物件入侵軌道,台鐵區間車撞上受損。(圖/記者李姿慧翻攝)

▲金屬物件入侵軌道,台鐵區間車撞上受損。(圖/記者李姿慧翻攝)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又有外物入侵軌道,台鐵今(6日)上午9時44分一列3138次區間車行駛至大林站北端時,突然撞上不明金屬物件,導致區間車受損,斗南=大林間單線雙向行車,區間車旅客改由其他列車接駁,台鐵也已緊急報警處理,目前由台鐵運安處調查中。

台鐵又出現外物入侵軌道危及行車安全,今上午9時44分一列3138次區間車行駛至大林站北端時,路線上有不明金屬物品,區間車剎車不及撞上,列車受損,所幸車上旅客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該金屬物品疑似是施工工具和機具的一部分。對此,台鐵已派人前往現場了解和處理,初判是外來的金屬物件,至於入侵外物來源,台鐵第一時間緊急報警,將由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