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有望「落戶武漢」?湖北回應正在洽談 上海迪士尼:假新聞

▲上海迪士尼重新開園。(圖/CFP)

▲網傳迪士尼樂園要在武漢落戶,上海迪士尼官方否認相關傳聞。(圖/CFP)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大陸網友近日詢問武漢市相關部門,能否引進迪士尼樂園,網路上瘋傳的截圖還顯示,武漢市蔡甸區回覆稱,「市商務局剛剛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努力推進達成項目落戶意向,後續會積極關注項目接洽進展」。不過上海迪士尼官方否認相關消息。

根據陸媒《彭湃新聞》報導,「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6月3日消息,近日有網友詢問武漢市相關部門,能否引進迪士尼樂園?武漢市蔡甸區回覆稱,「目前迪士尼項目由上級部門接洽,武漢市商務局剛剛與迪士尼展開初步洽談,努力推動達成項目落戶意向。」

▲▼「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一度聲稱「迪士尼樂園」正在洽談中,但後來又刪除相關貼文。(圖/翻攝自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

▲「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一度聲稱「迪士尼樂園」正在洽談中,但後來又刪除相關貼文。(圖/翻攝自湖北發布微信公眾號)

回覆指出,「目標選址區域包括蔡甸、黃陂等區,蔡甸區後續會積極關注項目接洽進展,努力向上級部門爭取洽談機會。」

《彭湃新聞》求證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公共事務與傳訊」副總裁王凱(Murray King)回覆表示,這是假新聞。湖北發布也已刪除洽談引進迪士尼樂園一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