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畢業!美麻州高中「15對雙胞胎+1對三胞胎」 畢業紀念冊占2頁

▲▼美國麻州一所高中今年的畢業生,有15對雙胞胎、1對三胞胎。(圖/翻攝自WHDH 7News)

▲美國麻州一所高中今年的畢業生,有15對雙胞胎、1對三胞胎。(圖/翻攝自WHDH 7News)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所高中今年度的畢業典禮陣仗似乎有點大,因為應屆畢業生就高達400多人,其中還包括了15對雙胞胎、1對三胞胎,雙或三胞胎人數共計33人,有的是同卵雙胞胎、有的是性別不同的異卵雙胞胎,畢業紀念冊甚至還需要特別撥出整整2頁的空間,專門放雙胞胎兄弟或姊妹的合照。

根據美國波士頓當地媒體《WHDH 7News》,美國麻州米德爾塞克斯縣韋斯特福德鎮(Westford)為波士頓的郊區,當地的韋斯特福德中學今年6月畢業季格外引人注目,因為今年共有15對雙胞胎、1對三胞胎,合計共33名雙胞胎學生準備畢業,從學生時代起他們就發展出超乎家族、同儕的情誼,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學生處主任托米(Daniel Twomey)受訪表示,「他們一起出去玩、他們一起做運動、他們一起參加活動,而且直到如今他們也一起畢業。」

雙胞胎梅根霍爾(Meghan Hall)認為,「身為雙胞胎的我們知道該怎麼互相分享,因為我們從小一起長大,我們也知道如何交朋友,因為我們是一起交朋友的」;不過其中一名雙胞胎姊妹表示,這其實也有缺點,「因為我始終無法擺脫她,她到哪裡都跟著我」。

▲▼畢業紀念冊特別撥出2頁,收納雙胞胎們的合照。(圖/YouTube/WCVB Channel 5 Boston)

▲畢業紀念冊特別撥出2頁,收錄雙胞胎們的合照。(圖/YouTube/WCVB Channel 5 Boston)

其實若不仔細觀察,似乎沒有人注意到,一屆畢業生中能夠擁有如此多的雙胞胎學生,是多麼特別的經驗,因為直到他們開始設計畢業紀念冊時,才發現他們需要特別撥出整整2頁的版面,來收錄這些雙胞胎、三胞胎兄弟姊妹們的合照。

校長安東尼里(James Antonelli)表示,「我認為真正影響我的時刻,是看到畢業紀念冊上那一頁的印刷版,那是我感嘆的最後一刻。這些包含雙、三胞胎兄弟姊妹的獨特群體,他們在課堂上形成的獨特紐帶,可能會產生持久的影響。5年後,當他們回到學校團聚時,這將是非常驚人的。」

不過校方也表示,今年經歷這波應屆畢業生充滿雙、三胞胎的熱潮以後,明年應該會恢復正常,因為下一屆的學生裡只有6對雙胞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