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噴射會「抖動」?最美博士曝2狀況:不是射完就沒事了

▲▼打手槍、下體、睪丸、蛋蛋、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男女在親密行為過程中會出現不同反應,就有女生好奇,為何男生射精時會突然抖動?對此,經常回答各種疑難雜症的「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解答,其實男生的抖動分成2種,可能是因為射精時肌肉收縮,所以會有抽動的感覺;或是龜頭敏感度還沒下降,所以碰到時會忍不住抖一下。

許藍方在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解答「為什麼男人噴射時會『抖動』?」其實會讓女生覺得男生抖動的狀況有2種,一是射精可能會有2、3次,射出去的時候身體會抽動;再者是生殖器覺得敏感,碰到時會忍不住抖動,有點像是上廁所後「加冷筍」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藍方解釋,第一種狀況是因為射精過程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其實人體是很複雜的,這涉及到內生殖器官、性神經叢、外生殖器官及下陰肌肉,包含整個骨盆底肌整體的運動,在興奮勃起時精子就會從副睪出來,前列腺也會準備,等到感覺達到100分,才會全部射出來。這時當男性達到高潮,陰莖會抽動、呼吸變得急促、身體也會產生肌肉收縮,包括骨盆底肌的肌肉也會跟著收縮,下半身就會出現抖動。

下體,那邊,私密處,生殖器。(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記者李佳蓉攝)

另外,是因為男性高潮之後血液會慢慢從海綿體消退,但射精結束,龜頭的興奮度和敏感度不會因此馬上消失,甚至還會變得更敏感,如果這時候去觸碰,男生還是會覺得很不舒服,因此就會出現第二種的抖動。

許藍方也說,男生射精之後不是射完就沒事了,而是一連串的感覺,興奮度從0分到100分,身體仍持續有作用,所以通常要等到射完、龜頭不再敏感,男生身體才會恢復到聖人模式,抖動並不是因為生病了,這其實是很正常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