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海灘驚傳槍響!9人受傷「1嫌仍在逃」 遊客驚逃畫面曝光

▲▼美國好萊塢海灘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9人受傷。(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好萊塢海灘發生槍擊案,造成至少9人受傷。(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佛州的著名旅遊景點好萊塢海灘(Hollywood beach)在當地29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9人受傷。目前警方已逮捕了一名疑犯,但另有一人逃脫。

綜合美聯社與CBS等外媒報導,警方發言人貝蒂內斯基(Deanna Bettineschi)指出,初步調查顯示,有2組人在美東時間29日傍晚7時左右發生口角,後來升級為槍戰,導致至少9名民眾受傷。

從現場影片可見,這起槍擊案發生於好萊塢海灘的Nick's Bar & Grill外。當現場響起第一聲槍響後,人群先是錯愕地四處張望,下秒就驚恐地尖叫逃竄,而不幸中槍的民眾則痛苦地倒在地上。

當局透露,警方目前已對現場實施封鎖,並將幾名受害者緊急送往附近的兒童醫院。CBS指出,至少有3名未成年人在這場槍擊案中受傷,而警方目前已逮捕一名嫌犯,但仍有一人還在追捕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