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遭男友狂捅20多刀慘死 路人經過猛盯「沒阻止」

▲▼印度德里少年當街殺害女友。(圖/翻攝推特)

▲印度少年當街殺害女友。(圖/翻攝推特)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印度首都德里發生駭人案件,一名16歲少女遭男友當街狂刺20多刀,還拿石頭反覆猛砸頭部,不幸身亡。行兇期間,不少路人陸續經過,卻都只是盯著猛瞧,沒有人出面干預或阻止。

根據監視器畫面,少女被逼到背靠牆壁,高舉雙手自衛,兇手卻殺紅了眼,不肯罷手。與此同時,巷內行人熙來攘往,不少男女回頭多看幾眼,放慢腳步,甚至駐足圍觀,但不久後都離開了。

《今日印度》引述警方說法報導,少女28日晚間出門參加友人兒子的生日派對,未料才踏出家門不久,就被尾隨在後的男友猛烈攻擊,最終陳屍巷內。他們仍在追捕20歲兇手薩希爾(Sahil),他與死者是情侶關係,案發前一天曾發生激烈爭執。

 《新德里電視台》報導時指出,少女被男友謀殺,卻「沒人阻止」。這段監視器畫面流出後,路人未能阻止悲劇發生,也在推特等社群平台引發輿論撻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