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侯友宜會康友吸金案主嫌吳光訓 要鈔票還是選票?

▲▼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今天上午前往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8日上午南下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與多位重要人士餐敘,其中也包括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之父吳光訓,不過,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質疑,吳光訓曾涉康友吸金炒股案,先前也被爆出與涉入亞太國際詐騙案吸金10億的主嫌秦啟松多次同台造勢,都可以「裝傻裝沒事」,離譜至極。

卓冠廷痛批,康友吸金案坑殺無數股民,其中涉嫌炒股的就是吳光訓,侯友宜不只是跟黑金「厚友誼」,連和詐騙吸金犯都是「厚友誼」,甚至和亞太國際吸金10億的主嫌秦啟松多次同場,都可以裝傻裝沒事,一再迴避各界質疑,離譜至極。

卓冠廷表示,侯友宜和國民黨刻意視而不見,縱容黑金及詐騙犯藏身黨內,為此,民進黨要問「自以為清高」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徐巧芯跟吳怡玎,一個是台北市議員,一個是不分區立委,徐巧芯怎麼可能不知道且不認識吳光訓?如果都是「厚友誼」,呼籲徐巧芯用同樣標準全面檢視吸金詐騙案,不要又切割裝不認識。

根據報載,侯友宜今天上午參加早餐會席開兩桌,與會人員包括: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執行長柯志恩、立委吳怡玎、前立委吳光訓、高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前高市議長黃啟川、立委侯彩鳳夫婦、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黃昭順、高市議會黨團總召陳美雅、前高市議長莊啟旺、台南一中校長廖財固、高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以及身兼南一中校友總會理事長的恒耀集團董事長吳榮彬、裕鐵企業董事長林高煌等企業界人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