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早餐「熱狗3公分」被罵翻!校方回應了

▲▼警專3公分熱狗。(圖/翻攝Dcard)

▲警專3公分熱狗引起學生撻伐,校方回應了。(圖/翻攝Dcard)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警察專科學校本月2日開始調整學生餐費,每人每月伙食費從3,258元調漲到4,300元,不少學生期待改善餐點品質。不過近日有人爆料,早餐麵包內的熱狗「只有3公分」,進而引起許多學生反彈,校方則對此回應,是因為麵包加大,熱狗看起來才變小。

一名警專學生在Dcard爆料,早餐的麵包熱狗縮水,拿出尺來測量,長度竟然只有3公分,氣得痛批「超迷你熱狗」,更有學生喊話,等到行政院長陳建仁來視察時,要拿迷你熱狗出來,讓院長好好看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引發討論後,不少學生也出言撻伐,陳建仁到場視察時,還特地提起了這件事,引起外界關注。對此,警專則回應,因為麵包加大,所以看起來熱狗較為短小。

警專還說,這次是供應商考量學生訓練相當耗體能,於是採用客製化的方式,採購較大份量的熱狗麵包,一份50公克價格12元,與市售30公克17元的小熱狗麵包相比,已經比較實惠。

警專提到,學生之所以會質疑偷工減料,是因為對於產品名稱的認知不同,以及視覺上的期待所造成,並非偷工減料、也不是產品不佳,未來廠商不會再供應類似產品,避免再度發生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