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超商浩克現任女友正面曝!證實傷後復出 近日參加健美比賽

▲▼浩克現任女友             。(圖/翻攝當事人IG)

▲浩克現任女友指出,浩克的確會參加近期的健美比賽。(圖/翻攝當事人IG)

記者劉人豪/桃園報導

桃園「超商浩克」朱姓男子日前在超商失控,造成2名警員受傷,員警持警棍回擊12下後將朱男送辦。朱男交保後神隱數天後於昨(25)日在IG寫下4字心聲「我想比賽」。對此,朱男現任女友指出,朱男近日內的確會參加健美比賽,並表示她是在朱男和前女友分手後才在一起,至於朱男分手原因則不願多談,「這是他們自己的感情,和我沒有關係」。

朱男原本在IG自我介紹欄位標記女友帳號,還寫了「My love」,不過事件發生之後,該說明已消失不見,貼文中也把2人合照刪除。而前女友IG也已將標註朱男的說明刪除,並發限時動態表示合照等心裡清空了再處理,畢竟是「曾經愛過的痕跡,逼著自己要收下來其實也很難受。」

▲▼浩克現任女友             。(圖/翻攝當事人IG)

▲浩克現任女友 說,她是在浩克和前女友分手後才跟浩克在一起。(圖/翻攝當事人IG)

而林姓女子,在事件後於IG分享跟朱男前女友的對話,內文批「妳要不要想一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讓他找別的女人」,還表示「這幾個小時理解了一下小三的意思,我當過,而此時此刻我才是現任」。

據了解,朱男昨天在在IG發限時動態寫下「我想比賽」一事,所指疑為周末的健美比賽,《ETtoday新聞雲》私訊林女,詢問朱男是否會如期出賽,她表示朱男會出賽,且強調她是在朱男跟前女友分手後,才跟朱男在一起的。至於朱男跟前女友分手的原因為何,林女表示,「這是他們自己的感情,和我沒有關係」,認為應該由當事人說明。

▲▼快訊/中壢警抽打超商浩克「 警棍打到斷」 遭記過2次移送法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超商浩克20日失控大鬧。(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回顧此起事件,朱男20日上午突然失控大鬧超商,2名員警到場處理,但他仍仗著體格優勢,對著員警揮拳施暴其中一名員警被打到腦震盪。朱男訊後被依毀損、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檢偵辦,檢察官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而員警抽打朱男12下至爆血畫面流出,也被外界質疑執法過當。該員警因執行職務過當行為核予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相關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