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浩克案「警方假懲處」LINE對話圖 中壢警澄清:謠言到此為止

▲▼「超商浩克」遭警棍抽打12下滿臉血 新影片瘋傳爆執法過當。(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超商浩克」案後,網路上出現許多謠言。(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桃園「超商浩克」朱姓男子近日在超商內失控猛砸商品,造成兩名員警受傷。其中,王姓員警使用警棍時機與次數遭批過當,遭記2過並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事後,網路上瘋傳警方內部並無懲處,全為對外界表面交代的LINE對話截圖,引起不少討論。對此,中壢警方澄清,懲處已送往地檢署及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相關資料都可查稽。

刑法補教界名師紀綱25日在臉書PO出一張LINE的對話截圖;內容指出,警分局為了杜絕外界、媒體說法,用懲處的方式止血,以此保護員警及機關,但行政懲處「自始不復存在」,「分局尊重、力挺值勤同仁的立場不變」。

▼網傳一段警方假懲處浩克案的LINE對話圖。(圖/翻攝紀綱臉書)

▲▼網傳浩克案「警方假懲處」LINE對話圖 中壢警方澄清:真的有懲處。(圖/翻攝紀綱臉書)

對此,紀綱老師表示,「公權力的行使可以這麼荒唐!!!欺騙基層,欺騙社會大眾。如果當初懲處過程有瑕疵,不就是桃園警局的錯。如果懲處程序沒有瑕疵,員警確實違法,不予懲處或懲處後予以撤銷,理由居然是『保護同仁跟機』?!把大家當做什麼!都是悠悠之口!」「然後,意外的是,打人的跟被打的,居然早就認識!」。

針對對話截圖及紀綱的說法,中壢警方指出,有關處分不實並非事實,警方人事確有懲處之事實

另外,中壢分局強調,相關傳言都是網路流言,員警與朱姓健美教練根本不認識,希望謠言到此為止。

【22:19分更新】

中壢警分局表示,相關人員的刑事及行政責任懲處資料皆已送交地檢署及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相關紀錄皆有資料可稽,分局所有幹部和同仁均會秉持初衷一起為中壢的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而努力。

▼網傳浩克案「警方假懲處」LINE對話圖 中壢警方澄清:真的有懲處。(圖/翻攝紀綱臉書)

▲▼網傳浩克案「警方假懲處」LINE對話圖 中壢警方澄清:真的有懲處。(圖/翻攝紀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