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糾紛上演全武行! 騎士踹車還怒拔鑰匙...爆氣舉動全被錄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有這麼生氣嗎!北市士林區昨(25日)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邱姓騎士與謝姓騎士在士林橋上起衝突,豈料邱男竟怒罵髒話甚至出腳踹車,後續又尾隨謝姓駕駛到福林橋下,趁機拔掉謝的機車鑰匙丟路邊,全程暴力行為也遭後方駕駛錄下。警方調查後依公然侮辱、強制罪,將暴氣的邱姓騎士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北市士林區昨(25日)2名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邱姓騎士不滿竟踹謝姓騎士車輛,全武行都被後方車輛駕駛錄下。(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警指出,昨天上午11時許,謝姓男子與邱姓男子騎乘機車先在士林橋頭發生行車糾紛,豈料,邱嫌竟對謝姓騎士怒罵髒話及踹車,甚至駕車離開現場後又尾隨謝到福林橋下,直接將謝的機車鑰匙拔掉後丟到路邊,全程也被後方車輛駕駛發現並錄下。

蘭雅派出所獲報後,依規定受理公然侮辱、強制等罪,通知涉嫌人邱嫌到案說明,邱嫌坦承不諱,全案依違反刑法公然侮辱、強制罪嫌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對此,士林分局呼籲,遇有行車糾紛,請保持理性處理,勿有脫序行為,以確保雙方安全,並避免事故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