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國民黨青年團嗆「不演了!」 李正皓反諷:好像恐怖情人

▲▼賴清德召開「新北市立委候選人徵召記者會 李正皓。(圖/記者屠惠剛攝)

▲李正皓。(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24日宣布支持知名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以無黨籍參選新北市第九選區(永和)立委。不過,由於李正皓曾任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以及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機要等職位,遭國民黨青年團發文發文狠酸,「不演了!恭喜李正皓與民進黨結盟!」對此,李正皓26日開嗆,「國民黨與國民黨的支持者真的好像恐怖情人。」

李正皓曾任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國民黨青年團執行長以及國民黨組發會主委機要,並於2016年擔任國民黨朱立倫總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不過,2019年10月23日李正皓因在政論節目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考紀會認為「以不實言論造謠汙衊國民黨提名總統及立委參選同志」,被國民黨中常會開除黨籍。

針對國民黨開除黨籍一事,李正皓26日批評,國民黨與其支持者就像恐怖情人,四年前他被國民黨開除黨籍,主要原因是批評韓國瑜,但「結論證明我是對的」,提名韓國瑜造成國民黨三輸局面「總統輸、立委輸、高雄市長罷免輸。」

李正皓說,四年過去,不要說國民黨找他回去,連一句道歉更是沒有,然後還越來越親中、越來越沒底線,「請問我現在跟民進黨合作有什麼問題?這樣還要罵?還要酸?」

李正皓狠酸,國民黨與其支持者就像恐怖情人,分手四年不聞不問,然後還要干涉前任交朋友,這種行為跟恐怖情人有什麼不一樣?「重點是,我還是被分手的一方,國民黨跟國民黨到底的支持者憑什麼酸?莫名其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