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找雞排妹選立委 他揪3條黑歷史批「當選民沒道德下限?」

▲朱凱翔批民進黨找鄭家純選立委,約7:25起。(影/翻攝自YouTube/大新聞大爆卦)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24日透過臉書證實,曾被提名策略小組召集人潘孟安徵詢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並回應「願意配合」。媒體人朱凱翔則認為,雞排妹曾有過太多爭議,「民進黨當綠營選民毫無道德下限嗎?」

朱凱翔昨(25)日在政論節目《大新聞大爆卦》中表示,雞排妹4月才因和網紅陳沂吵架時,違反個資法遭判刑4個月,還跟醫美診所有過合約糾紛,因侵害商譽判賠90萬元,「民進黨是覺得綠營選民毫無道德下限,違反個資法也沒關係,讓隨便公布人家個資的人當立委也沒什麼錯嗎?」

▲▼ 鄭家純 純色競選總部成立記者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鄭家純證實被潘孟安徵詢參選中正萬華立委。(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凱翔另提到,雞排妹去年和日本醫師結婚後,就傳出她2021年申報收入僅24萬元,但卻在各大節目上說自己投資很多房地產,其中還有一棟6千萬元的豪宅,不過很快就轉手賺了很多錢。

雞排妹當時回應稱,她擔任工作室和公司的負責人,而工作室和公司報薪資有差別,豪宅則是和親友合資買,其中一間在新制上路前轉讓,另一間則在交屋後3個月就賣了,還繳了超過78萬的稅。朱凱翔認為,用這種方式避所得稅,已經不符合一般人對政治人物的要求,而和親友投資豪宅,「不就是炒房嗎?」

朱凱翔表示,民進黨要提名一個標榜自己炒房的人參選立委,「真的覺得綠營選民、年輕選民對這些事情都無感?」雖然雞排妹還沒有這麼多負面新聞時,確實是對社會議題有看法的小女生形象,但這些爭議還是不能忽視,「(民進黨)是沒有查過嗎?還是覺得選民根本不在乎,民進黨提名誰都會瞎著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