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不算貴」! Netflix寄生帳號額外收費大公開

▲▼Netfli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各國 Netflix 額外收費公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Netflix目前在台灣正式開始處理寄生帳號問題,而全球也有100多個國家在列,台灣目前的方案為,如有額外使用者,需要加收100元費用,不過也讓許多網友產生反彈,認為收費太貴,紛紛喊話要「退訂」。

Netflix先前持續致力解決密碼共享問題,目前也宣布要將打擊範圍擴大到美國和其他 100 多個國家。不過隨著打擊力度增加,也有許多用戶直接出走,在西班牙就有超過100萬用戶直接停止使用。

不過對比其他國家收費,台灣的收費還不算最貴,同為亞洲國家的香港與新加坡,紛紛加收110元與160元,而美國加收7.99美元,約為新台幣250元,算是目前最貴的方案。

不過也有國家的價格相對便宜,巴西收費為12.9黑奧,約為新台幣80元,算是十分划算的方案。其他歐洲國家的收費則較高,像是英國就要加收4.99英鎊,換算台幣約為190元,而法國則要加收 5.99歐元,則為台幣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