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資深副總朱曉彤獲大量股票! 市值超過19億元

▲特斯拉高級副總裁朱曉彤獲得大量特斯拉股票。(圖/翻攝推特)

▲特斯拉資深副總裁朱曉彤獲得大量特斯拉股票。(圖/翻攝推特)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4月剛升任特斯拉業務資深副總裁的朱曉彤(Tom Zhu),近日分2筆獲得了33.906萬股特斯拉股票,若按特斯拉周三(24日)收盤價每股184.82美元計算,市值約6266萬美元(約新台幣19.3億元)。

根據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文件顯示,特斯拉資深副總裁朱曉彤增持33.9萬股特斯拉股票,23日市值約6298萬美元,24日市值約6266萬美元。

SEC網站顯示,5月18日的2筆交易,包括2775股激勵性股票期權,以及33.6285萬股的非法定期權(non-qualified stock option)。

朱曉彤於2014年4月加入特斯拉中國,擔任超級充電站項目總監,同年12月取代特斯拉前全球副總裁、大中華區總裁吳碧瑄(Veronica Wu),成為大中華區總裁,主要負責特斯拉在中國、香港,以及台灣與其他亞太地區業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