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開政治獻金專戶 四叉貓不捐了:他那麼多金主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了參選2024總統大選,23日開通「政治獻金專戶」,民眾可累積捐款變成「P幣」,用來兌換競選小物,對此,過去多次跟阿北(柯文哲)同框自拍的四叉貓(劉宇席)23日表示,應該不會捐款,「他那麼多金主了」,不過四叉貓肯定柯的民調穩定在20%,代表政黨票至少會有7、80萬張,「(民眾黨)立委席次很可能增加很多。」

▲▼ 四叉貓(劉宇席)到北檢出庭。(圖/記者劉昌松攝)

▲四叉貓認為民眾黨這次可以靠政黨票拿到很多立委席次。(圖/記者劉昌松攝)

四叉貓被高虹安前助理袁康介提告,今天下午到台北地檢署出庭,媒體記者問他如何看待這次柯文哲出馬競選總統,他表示,「柯文哲各路民調從20%到25%,到上禮拜國民黨內部做的民調,可以看到侯友宜跟柯文哲都幾乎持平,都是25%,說不定柯文哲真的有一爭之力。」

四叉貓分析,畢竟滿多國民黨的人不太喜歡侯友宜,「你看朱立倫被洗版成這樣,他們都喜歡郭台銘出來啊,就算柯文哲這次選不好,穩定20%,政黨票至少就7、80(萬票)起跳了吧,所以我覺得他的立委席次很可能增加很大。」

另外針對柯文哲公布政治獻金專戶,四叉貓表示,23日整天在準備自己要開庭的資料,還沒追新聞,記者追問「那現在知道會贊助他嗎?」,四叉貓說:「不會吧,他那麼多金主了,對不對?」而對於這次大選的支持對象,他則笑笑地說:「還早,還沒有總統登記,我先保留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