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記者劉昌松、莊智勝、張君豪/台北報導

國內泌尿科權威名醫、割包皮手術「包皮槍3.0」發明者顧芳瑜醫遭檢舉詐保,檢警今(17日)上午在顧芳瑜位於大安區信義路的診所開始營業後,由檢察官指揮大批警力登門,持搜索票和拘票進入診所內展開調查。

顧芳瑜醫師是台灣泌尿科權威,他精熟網路行銷,透過臉書創立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替男性們分憂解惑,講述私密處衛生保健知識,也時常登上媒體版面,在醫界有相當名氣。

知情人士透露,顧芳瑜開設的診所位於大安區,主治割包皮、結紮、性病治療等,由於顧芳瑜專業且親切, 並透過臉書、YouTube拍攝影片回答民眾、患者問題,且回覆留言相當幽默,因此坊間評價相當不錯。

▲國內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診所遭到檢警搜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顧芳瑜開設的診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坊間評價相當不錯。(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少到鳥醫師顧芳瑜診間接受俗稱「包皮槍3.0」、「無釘包皮槍」治療的男性患者,事後紛紛透過PTT西斯版、小惡魔論壇(mobile01)分享醫療感受,佳評不斷導致顧芳瑜近年在網路及泌尿科醫界頗負盛名,卻也引發不少爭議。

檢警日前接獲檢舉,並調閱包含保險犯罪防制中心、顧芳瑜曾任職醫療院所的相關病例、出險資料,顯示顧芳瑜曾多次進行高單價的「包皮手術」且讓患者請領高額醫療保險,保險犯防中心發現顧醫師診間患者出險頻率頗高,且價額遠比一般割包皮手術高出許多,因此委請檢警調查。

今天北檢開出拘票、搜索票指揮警方到北市大安區顧芳瑜泌尿科診所進行搜索,下午將顧芳瑜及涉案患者拘提帶回偵訊,預計警方將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嫌將顧男等人移送北檢複訊。

▲▼泌尿科權威醫師顧芳瑜涉嫌詐保。(圖/翻攝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

▲國內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診所今遭到檢警搜索 。(圖/翻攝臉書粉專「鳥科學先生-泌尿科顧芳瑜醫師」)

【相關新聞】

►獨/拘提網紅名醫影片曝!顧芳瑜雙手遭上銬 外套遮住被帶走

►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