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網紅名醫涉詐保被拘提 顧芳瑜泌尿科診所喊冤:同行陷害

▲國內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診所遭到檢警搜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國內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診所遭到檢警搜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台北報導

國內知名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17日早上九點半在診所看診時,檢調人員衝進診所表示要查案,不但查扣大量病歷,同時帶走了顧芳瑜醫師,據了解,目前還在偵訊當中,而診所在下午跟晚上的診察並不受影響。

對此診所表示,疑似是遭到同行陷害舉報「詐領保險費」,不過顧芳瑜醫師面對這樣的情況,積極配合檢警偵辦。同時也指出顧芳瑜醫師過往已經不止被人陷害兩三次,就是利用假病人來進行「包皮槍手術」,再向人舉發醫療疏失,藉以得利!今天發生這樣的情況,顧芳瑜醫師心裡也有個底,會完全配合司法調查,還他個清白。

【相關新聞】

►獨/拘提網紅名醫影片曝!顧芳瑜雙手遭上銬 外套遮住被帶走

►獨/權威名醫涉詐保!檢警搜索「鳥科學先生」診所 拘提顧芳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