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飛龍瀑布確定2死!空拍機下游發現1遺體 警消出動搜索中

記者陳崑福、莊智勝/屏東報導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昨(20日)下午近5時傳出山難事故,一行10人溯溪時遇上山洪暴發,其中5人當場被沖走,另5人一度受困峭壁上待援,今上午警消出動直升機,5人均平安獲救。稍早搜救隊員持續搜索遭沖走的5名成員,發現其中1人懸掛於峭壁上,明顯死經死亡;上午9時22分許,搜救員以空拍機於「飛龍瀑布」下游河谷中發現一具罹難者遺體,目前已循陸路前往搜救,這起事故已確定2人死亡、其餘3人仍下落不明。

15:58更新:

搜救員以空拍機於下游河谷發現遺體後,稍早已成功與罹難者接觸,目前正申請直升機吊掛中;另掛在山壁的彭姓女山友遺體,搜救人員還未到達。

▲▼屏東飛龍瀑布搜救。(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飛龍瀑布昨傳出山洪爆發,5名溯溪成員遭沖走。(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搜救隊員在峭壁上作業,救援懸掛在山壁上的彭姓女山友遺體。(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飛龍瀑布,搜救隊員在峭壁上作業,救援懸掛在山壁上的彭姓女山友遺體。(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飛龍瀑布,搜救隊員在峭壁上作業,救援懸掛在山壁上的彭姓女山友遺體。(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