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浩克1原因開始健身! 「曾是特戰傘兵」超狂經歷曝光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桃園一名朱姓男子20日在超商大鬧襲警,畫面在網路上瘋傳,被網友封為「台版浩克」。據了解,朱男具有世界自然健美聯合會職業選手身分,臉書與IG上也分享滿滿健身訓練的過程,去年還上過YouTube頻道「營養健身葛格Peeta」,分享自己接觸健身的契機,且是退役特戰傘兵。

▲▼朱姓男子在超商失控暴打員警,本身為職業健美選手。(圖/翻攝臉書)

▲朱男是職業健美選手。(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男去年8月受邀和「Peeta葛格」一起拍影片,分享日常練腿的健身菜單,也曬出自己過去參加健美比賽的好成績。朱男透露,自己是陸軍特戰傘兵退役,目前是一名健身自由教練,會想接觸健身的契機是因為高中時曾被霸凌,所以開始鍛鍊身體想保護自己,後來簽志願役也選擇最硬的單位。

▲▼「超商浩克」曾上YouTube頻道「營養健身葛格Peeta」。(圖/翻攝自YouTube/營養健身葛格Peeta)

▲朱男透露,自己曾被霸凌過。(圖/翻攝自YouTube/營養健身葛格Peeta)

不少網友看到朱男的新聞後,便在影片下方留言「朝聖朱教練」、「鬧事又打警察真的不應該,但最後被警察狂打,有點慘」、「感覺是蠻客氣的人啊,應該遇到了什麼事情」、「就算自己有什麼問題,也不該造成大眾恐慌和困擾吧,身材練這麼好是要保護人,而不是去暴力待人」。

回顧此事件,朱男20日上午突在超商裡失控砸東西,2名警察到場處理,但他仍仗著體格優勢,對著員警揮拳施暴,其中一名員警被打到腦震盪。但後續朱男在超商外坐下來,仍遭員警抽打12下至爆血畫面流出,也被外界質疑執法過當。對此,中壢警分局表示,該員警執行職務過當行為核予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相關考核監督不周責任。

▲▼快訊/中壢警抽打超商浩克「 警棍打到斷」 遭記過2次移送法辦。(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中壢警抽打超商浩克。(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至於朱男突然暴走原因,疑似是因為買不到喜歡口味的舒肥雞胸肉,才會忍不住在店內失控。但也有疑似朱男友人的網友爆料,他是因為5月20日和交往3年的女友求婚,結果被對方拒絕,因此情緒失控,但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