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月賺9萬遭疑出軌 爬上14樓復仇....尷尬!女友不知情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浙江湖州一名26歲男子,月賺2萬人民幣(9萬台幣)遭到女友懷疑出軌,一氣之下,酒後去12樓頂樓想輕生報復對方,一開始女友還不知情,直到警方通知才趕來現場勸阻,結果讓男子更火大,當眾人面做出危險行為,還好被警消人員緊急救下來。

據陸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於16日,浙江一名男子晚上情緒激動,懷著絕望和憤怒的心情,衝上12樓的樓頂想要輕生,被附近居民發現立刻報警,當地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直聽到男子大喊,「我不想活了!老婆(女友)叫我滾。」

警方立刻聯繫男子女友,發現電話、社交軟件通通無法使用,原來男子的所有聯系方式都被「拉黑」。情急之下,警方趕到女子的住所,詢問女子,「他什麽事情你知道吧?」女子表示「他出軌」,民警接著詢問,「他現在什麽事情你知道吧?」此時女子都不知道男子站在樓頂,於是接著回答,「他出軌嘛」。

▲▼ 男子一天睡三小時、月賺2萬人民幣被嫌棄出軌            。(圖/翻攝網易)

▲男子一天睡三小時、月賺2萬人民幣被嫌棄出軌 。(圖/翻攝網易)

當女子知道男友為自己想不開,立刻跟警方趕到現場。女子勸說,「你喝多了,趕快下來,怎麼像傻子一樣,我我誤會你了。」男子則說,「妳還好意思?不道歉?」語畢在眾人的目睹之下做出危險行為,關鍵時刻,救援人員緊急拉了一把,抓住他的胳膊,七八個人合力將他拉回了安全的地面。

經過驚險的經歷,男子終於恢復清醒,感激地下跪感謝警方和消防人員的英勇救援。平息情緒之後,向救援人員傾訴了自己的心聲。

他抱怨稱自己每個月要賺錢2萬人民幣,每天只能睡3個小時,還要承受女友對他的懷疑和指責,這讓他倍感壓力和傷痛。並且強調自己沒有出軌,對於女友的指責感到無法接受。

據陸媒報導,這對情侶原本計劃在年底結婚,經歷這是危機是否如期舉行,等看兩人溝通智慧和信任。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